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9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川渝高校艺术展演中获奖
文:王任飞


5月19日至5月23日,雅马哈杯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在内江师范学院举办。川渝两地21所高校参赛,通过4天近300名选手复赛、决赛,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成绩喜人,共斩获两项金奖、4项铜奖和两项优秀奖。


音乐与舞蹈学院周方、郭妮娜老师获教师舞蹈组金奖;来自俄罗斯的国际留学生Danil获钢琴学生组金奖;Marco levi获钢琴学生组铜奖;兰涪玥老师获教师钢琴组铜奖;肖陈陈、罗磊获得舞蹈学生组铜奖;李十佳获民族声乐学生组铜奖;李宇璐老师获民族声乐教师组优秀奖;陈钰茹获通俗演唱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展演促进川渝高校声乐、钢琴、舞蹈三大学科的教学及舞台交流,增进川渝高校音乐、舞蹈学科专业间的协同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本次展演中充分展现了师生团结拼搏的风采。



  2019年05月29日 1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