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3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获特等奖
文:秦晶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5月16日至18日,第十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共享、融合”为主题,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3支代表队分别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一会、一展览、一论坛、六竞赛,以及讲评交流和系列评奖等丰富的活动内容,是全国会展学界与业界交流、研讨、合作的大好机会。大会吸引了来自教育主管部门、会展主管部门、130多个会展院校的教师学生、50多个会展企业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等共1500多人出席。大家围绕新时期中国会展业如何保持高质量发展和跨界融合的新使命、新课题展开交流、讨论,共同促进会展人才教育创新发展。



我校学生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富有创意的文案和设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参赛作品《“一带一路”博物馆文创产品展览会》荣获会展创意策划特等奖、《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荣获会展创意设计一等奖、《第五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乡村旅游体验展》荣获会展创意策划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师生们与其他院校的师生在主题构思、作品设计、现场展示等内容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同时,比赛进一步促成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2019年05月20日 18: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