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33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中喜获8枚金牌
文:邓嘉   来源:体育学院
DSC_4406wps图片.jpg


IMG_9803wps图片.jpg


5月24至26日,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该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中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健美操协会承办,汇集全省140个参赛单位,4361名参赛队员。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获得竞技健美操比赛4项冠军(8枚金牌)、1项亚军(3枚银牌);全民健身操舞比赛的1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以及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服饰奖4项特别奖。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竞技公开赛中取得国际年龄一组规定套路(大学组)三人操第一名、国际年龄二组规定套路(大学组)三人操第一名、国际年龄一组规定套路(大学组)女子单人第一名、体考套路(大学组)女子单人第一名、体考套路(大学组)三人操第二名。全民健身操舞比赛中表演轻器械舞(自编)、有氧舞蹈(自编)、有氧舞蹈(规定动作五级)、有氧舞蹈(规定动作六级)、轻器械健身操(规定动作四级)、校园健身操(规定基础套路)、时尚健身课程(徒手)、时尚健身课程(健身轻器械)等项目均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一等奖。

  2019年05月28日 09: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