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17
我校学子在2019“新华三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获奖20项
文:陈亚莉   图:李轶 赵康巍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25日,2019“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省级赛在我校举办。该比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省内22所高校参赛。我校代表队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和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部长张磊、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管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大赛共收到120件参赛作品,其中本科组88件,专科组32件。 比赛分5个赛场同时进行,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种类多样、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参赛团队精心准备,设计和创造出的优秀作品展现当今大学生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



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审核、分析、评定,经过认真、严格讨论,最终评定出8项特等奖,19项一等奖,43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其中成都软件技术学院“insight(源码检测漏洞工具)”、成都工业学院“Procelain瓷”、西华大学“使命召唤之创世魔方”、成都大学“惠农”、电子科技大学“畅选”等8个项目获得特等奖。


成都大学共20支代表队参加大赛,获奖20项,其中作品“光伏追日”、“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门禁装置”和“智能巡航型农业无人机系统”获得一等奖。

  2019年05月27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