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1
珍惜校友资源 学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会
文:王奇   图:王奇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23日上午,成都大学2019年校友工作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19年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彭晓琳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要做好校友信息梳理工作,建立完善校友信息库,是校友工作的重中之重。她说,我校建校历史并不算久,但是脉络错综复杂,合并学校的校友信息梳理是工作难点,校友信息梳理任务大,校友办和各学院应该迎难而上。彭晓琳强调,要学习和借鉴国内其他高校,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充分利用纸媒、新媒体等平台,主动和校友沟通联络,让校友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校友在人力、财力、智力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校友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学校发展。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焰谈到,整理校友信息可以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采用信息化的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挖掘校友信息。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认为,可以采用值年校友活动的方式,邀请校友回校,通过活动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更方便梳理校友信息。


会议由校友办王霞老师主持。档案馆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05月24日 14: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