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9
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到校调研后勤工作
文:刘滨   图:刘滨   来源:后勤处

       5月2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一行7人来校交流。副校长苏蓉在行政楼305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做法。后勤处处长李兵参加接待。



       苏蓉代表学校对曹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发展情况和学校基本情况,她提到,成都大学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围绕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办学定位,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积极服务地方区域发展,为打造旅游之都,文化之都作贡献。


       曹鸿表示,非常高兴能来成都大学进行交流,他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曹鸿对学校的校园建设和发展成效印象深刻,希望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和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后勤的机制建设和管理运作等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智慧后勤、食堂管理、餐饮和能源维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在后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曹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学生事务大厅、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对我校智慧后勤、食堂文化建设等方面得到来宾的充分肯定。


  2019年05月23日 16: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