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4
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启动
文:蔡薇薇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5月21日上午,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对离校工作提出要求。


彭晓琳要求,离校手续办理是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个阶段,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服务态度,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离校手续办理,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对待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沟通,通力合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馨离校、温暖离校。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据悉,今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分为线上活动推送、线下系列活动及毕业季系列氛围营造,较去年相比线下活动更为丰富。会议还安排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整体安排情况及任务清单。与会人员就离校工作具体事务办理、时间进度、离校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2019年05月21日 16: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