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3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霍梦诗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IMG_8408.JPG

521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晓琳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批示和会议精神,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中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各院系、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深入一线掌握学生就业动态,扎实抓好稳就业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各学院所要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特殊人群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一生一策个性化定制要求,为决胜全面小康的战略部署,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助力;坚决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核查机制,就业创业数据造假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要强化就业统计工作责任落实和追究;加强就业队伍建设,重点针对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就业统计数据管理培训,提高就业工作队伍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研讨和安排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离校工作

  2019年05月21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