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9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阿吉拉. 拉察维恩来访
文:熊姝闻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月21日上午,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行政副校长阿吉拉. 拉察维恩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彭晓琳在学生活动中心217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学生联合培养、师资课程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阿吉拉. 拉察维恩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创新创业学院及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学校重点推进国际化战略,与泰国政府、高校等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形成友好合作和密切关系,希望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学院与成都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借此次洽谈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阿吉拉. 拉察维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成都大学进行交流,对学校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他还介绍了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设置、国际创业学院工作的开展等,希望尽快推进两校间合作。


阿吉拉. 拉察维恩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及CC国家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烈介绍了学校在双创教育改革、双创项目孵化、双创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推进创业管理方向联合培养学生达成了共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表示将尽快促成合作渠道的建立,进一步推进我校双创工作国际化。

  2019年05月22日 10: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