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0
学校部署安排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文:李瑞瑾   来源:教务处

 


   5月20日9:00,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会议。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国家级金奖指导教师张磊受邀对“互联网+”大赛作专项指导。


张磊从“互联网+”大赛项目评审流程、评审要素及孵化优秀项目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从校赛到国赛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参赛经验。


唐毅谦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主席习近平批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议举办的全国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备赛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在政策上给予师生大力支持,争取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详细解读了本届大赛的新变化和要求,对大赛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学生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院领导以及负责本届大赛的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4: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