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3
学校举行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暨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大会
文:帅煜朦   图:曾怡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蓉城初夏,落英缤纷。5月17日,成都大学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暨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大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会议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的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成都华大医药卫生学校、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成都市技师学院8个先进集体和40名先进个人颁奖。



杨玉华代表学校与校外教学点代表签订2019年联合办学协议,为8家联合办学单位授牌,他深情回忆接受继续教育的那段岁月,表示自己是继续教育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并对各教学点的领导和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良好的合作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杨玉华要求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会议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政策导向,抓住时代机遇,逐步实现学历教育向非学历培训转型发展,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贡献;要进一步规范联合办学行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招生宣传管控,加强教学、助学等过程管理和督导检查,做规范的继续教育;要积极适应社会需求,创新教学模式和助学手段,加大人力物力资源建设,探索互联网+背景下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依托成都大学优势资源,拓宽合作范围,实现全方位多渠道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从完善内部机制,规范办学行为、开展网络教育课程资源开发、与校外教学点开展合作互动、不断提高高教自考办学层次和管理模式的转型发展、探索1+X证书新模式、狠抓教学过程质量管理等12个方面作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作部署安排。




  2019年05月20日 16: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