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79
我校教师蒋启辰斩获第二届美国联邦钢琴公开赛亚太区总决赛一等奖
文:蒋启辰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5月9日至5月12日,由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MTNA)主办的第二届美国联邦钢琴公开赛亚太区总决赛在星海音乐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加拿大音乐学院及星海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钢琴教师蒋启辰最终脱颖而出,斩获教师独奏组一等奖,其指导的学生王珺获公开一组优秀奖。

 

 

美国联邦钢琴公开赛是一项国际性的权威钢琴赛事,具有重要的钢琴业界影响力。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国内外各大音乐院校的一百五十余名专业钢琴选手参加。此次活动评委为国内外著名教授及钢琴演奏家,包括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现任主席史密斯教授、中央音乐学院杨鸣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杨燕迪教授、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斯奈德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杨韵琳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唐哲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孙鹏杰副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冼劲松副教授等。


  2019年05月14日 1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