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10
我校学子10件作品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奖
文:刘翱翔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5月11至12日,2019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 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1160名参赛选手、118位领队和指导老师以及93位评审专家齐聚师大。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件。


        开幕式于11日下午在西华师大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后,我校产品设计系学生随即启动备战状态,演练PPT,准备实物作品等,赛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于12日上午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荣获一等奖的6项作品进行展示。2015级产品设计伍义华同学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设计创作的过程与思路,自信从容,展现了成大学子的风采。



        我校学子作品《简U》系列减压产品设计、《海龙》、《菩萨说》阅读套系荣获一等奖;作品《竹,素》、《鱼与余》、《两生契》、《曙戏》、《万相》系列文创产品设计,《尉蓝(ONCE BLUE)》荣获二等奖;《瓷语》阅读系列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竞争意识,获奖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激励低年级同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形成良好的辐射效应,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

  2019年05月13日 09: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