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843
【成都发布】大学生版“职来职往” 5名选手决赛battle
文:何海燕   来源:成都发布

原文链接:成都发布5月10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2298130&appId=110090&projectId=7


正当就业季,找工作时不知该如何顺利的搞定面试?5月10日(今日),成都大学2019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暨“正大杯”第六届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5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与企业对话现场寻求工作,现场传递求职经验,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职来职往”。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指导,邀请到了正大集团、东原地产、郎酒集团、百胜餐饮等企业代表作为现场评委。



比赛经过前期的简历培训、企业体验日、群面、单面、求职礼仪培训等环节,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李思瑶等5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在今天的决赛环节中,5名选手通过我行我秀、直击职场、权利反转、指点迷津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毕业生求职全过程。整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表现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职场技能,各位企业代表评委也给出了许多细节指导。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16级学生李思瑶同学获得冠军。



据成都大学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从3月5日至5月10日,成都大学举办了就业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毕业生个性化咨询、大中小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职无不言——我的求职路”主题征文活动、“寻找身边的就业榜样”视频征集大赛、“双百行动”——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六届模拟求职大赛、各学院特色就业指导活动共9个系列活动。通过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载体新颖的各类活动,旨在为在校学生在生涯理念、就业意识、能力技巧、实践操作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成都发布—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2019年05月13日 10: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