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077
2019年博士点建设关键核心指标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文:夏雪娇   图:黄春源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5月9日下午,学校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核心指标专题推进会,专题研究博士点建设关键核心指标的推进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对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唐毅谦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将博士立项建设推进工作作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的重要抓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研究生处做好博士授权立项建设的牵头推进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与核心关键指标的归属部门一道认真研讨补齐短板的工作方案,尽快提交学校研究落实;所有参与博士立项建设推进工作的人员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深入细致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确保各项填报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一致性。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围绕“2017年全国高校申博情况”、“学校各项指标建设现状”、“核心关键指标计算口径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通过梳理上一轮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成功申报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高校建设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重要核心建设指标存在的短板,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药学一级学科建设中的核心关键指标进行了逐项专题研讨,落实了各项核心关键指标负责完成的牵头单位,明确了2019年的建设目标要求。


  2019年05月10日 09: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