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9
“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拟在我校落户
文: 贺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5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带队赴上海参加ICCA China 2019论坛,代表学校与与国际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 Ahmad Hamid、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赋、《会议》杂志总编王青道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协议中提出拟在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建立“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该机构将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会议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咨询服务。



ICCA是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的简称,创建于1963年,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展业务最为全球化的组织,在全球拥有76个成员国家,其首要目标是通过对实际操作方法的评估以促使旅游业大量地融入日益增长的国际会议市场,同时为他们对相关市场的经营管理交流实际的信息。






  2019年05月08日 09: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