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77
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在我校开幕
文:管一世   来源:体育学院

2(1).jpg


       5月4日,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男子甲组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开幕仪式在我校举行。21个市(州)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遴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致欢迎词,她提到,成都大学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关注和承担四川省校园足球工作,今年学校将继续努力做好遴选工作。随后,裁判员代表杨坤、运动员代表孙屹隆分别代表裁判员及运动员庄严宣誓。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指出,加快发展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战略举措。本次遴选工作是教学体系、推广体系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借此机会传播健康第一的体育理念和精神,培养兴趣,增进友谊,协同合作,扎实做好本次最佳阵容遴选工作。


IMG_9387.jpg


       据悉,本次遴选活动为期5天,共采取六项举措确保遴选活动公平公正,分别是提前制订、公布遴选标准和程序;运动员参选资格全程公示;评委专家全部由教育厅委派;引入智能设备对运动员场上表现量化评分;采取两轮评选确定最终名单;比赛全程录像备查。


       


  2019年05月06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