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7
成都大学VS四川大学 四川省2019年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联赛开战
文:杨雨   图:胡潋鰆 陈婉怡 赵康巍

四月阳光铺满园,绿茵场上展风采。427日下午,四川省2019年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联赛成都大学主场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党委常委、副校长、成都大学赛区组委会主任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致辞。


彭晓琳对客队四川大学领队、教练员以及运动员们表示欢迎,感谢裁判员、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和优秀主场评判员的辛苦付出。成都大学能够加入四川省2019年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联赛大家庭,是对我校发展足球运动的极大鞭策。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做好东道主,严肃纪律、文明观赛,也希望双方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随后,学校健美操代表队、体育舞蹈代表队和足球啦啦队分别带来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入场仪式开始,双方运动员代表队随着出旗队列入场,并奏唱国歌。双方首发球员名单公布后,彭晓琳、何辉共同为比赛开球,并宣布成都大学对战四川大学主场揭幕战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运动队员在绿茵场上随风奔跑,足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又一道弧线,擂鼓声与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成都大学与四川大学以0:2结束了本场比赛。商学院学生陈杰说到,“虽然比赛结果有些遗憾,但是我看到了我校足球运动员的坚忍不拔的毅力,也让我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希望成大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联赛将持续到10月份,共18所高校参与,同时开展优秀足球啦啦队和优秀主场评选活动。联赛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实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搭建高校足球交流平台,传播“健康第一”的体育理念和精神。



  2019年04月27日 2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