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11
四川省高校智慧校园论坛在我校召开
文:王丽萍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4月24日,由四川省电子学会高等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校智慧校园论坛”在我校举办。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陈树高,副校长苏蓉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及专家70余人参加论坛。


苏校.jpg


苏蓉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提到我校将围绕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办学定位,抓住机遇,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成大,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的快速发展,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


会上,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杜小丹作题为《成都大学智慧校园典型应用及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介绍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典型应用及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我校在网络安全、互联网+学生事务管理、与运营商合作等方面典型应用及经验,并就智慧大运村建设的思路和基本构想进行分享交流。


此次论坛以“数据智能云嶺融合”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的交流平台,从政策制度、顶层规划、技术应用、案例分析的角度探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热点和难题,交流各高校成功案例和经验。

  2019年04月25日 17: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