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54
学校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
文:杨铁君   图:付娆   来源:保卫处


4月23日下午,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安全处副处长雷杰,市应急管理局原监察专员杜平应邀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冯炼主持会议。


杜平提出,优秀的安全文化,对学校的发展具有凝聚性、导向性、规范性和激励性,希望成都大学通过安全文化示范单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助力成都市安全文化示范城市建设。


毛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单位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二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要完善机制、强化领导,狠抓安全责任落。四要加强问责、提升实效,将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深入。


毛洪涛强调,今年是我校成功更名为大学后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新时代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广大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保驾护航。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与学校签订二级单位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教育警示片。

  2019年04月24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