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48
【大运全记录】国际大体联到校考察大运村筹建工作
文:李科   图:苇塘

424日下午,国际大体联秘书处夏季运动会委员会副主任赵晶、委员会协调员布莱恩·卡雷尔和国际大体联高级顾问阿兰·肖到校考察大运村建设情况,听取筹建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冯炼陪同考察,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赵晶一行首先来到校体育馆和篮球场,实地考察了大运会排球分组赛赛场、赛事训练恢复场地和田径训练场馆筹建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新图书馆大厅查看大运村沙盘模型,全面了解运动员村整体规划;到学校第四食堂、第五食堂、第六食堂和停车区等场所,现场考察大运村生活服务保障条件,了解学校现有管理服务运营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冯炼代表学校汇报了大运村筹建的相关工作。市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全体人员,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体育局、团市委、经信局、龙泉驿区和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就住宿、餐饮、志愿服务、交通组织、物流仓储、医疗保障等方面问题,与国际大体联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和建议。

 

       赵晶感谢成都大学为筹建大运村所做的工作,对筹建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大运村筹建任务非常繁重,要把各项筹建工作抓实抓细,让运动员高兴而来、舒适入住、满意而归。

  2019年04月25日 16: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