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8
促特色树品牌 精育人求实效
学校举行2019年二级学院(所)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立项答辩会
文:覃晓岚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为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4月18日,2019年二级学院(所)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和4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


       彭晓琳在交流评审过程中,希望各学院围绕人才培养深化构建学生工作体系,着眼长效机制建设;在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建设中,要以工作对象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将宏观思路与精准对策研究相结合;要在已有的研究基础上,创新工作举措;要以研究带动工作,不断促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科学化与专业化;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靠前思考的精神,主动作为,为立德树人做贡献。


       各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申报工作,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从思政教育、就业质量提升、资助育人、志愿服务、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科技文化建设、党建团建、公寓社区育人等多角度进行立项申报。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可行性、应用价值四个方面进行汇报答辩,现场评委就每一项目和答辩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本次共有34个项目参加评审答辩,其中包括2018年的7个重点项目复评。经过二级学院推荐、陈述答辩、评审、公示等程序,拟确定2019年学工特色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15个,其中经费支持9项,经费自筹6项。各项目在公示结束后开始实施。


  2019年04月22日 14: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