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63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来校考察交流
文:潇潇   图: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4月19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毛洪涛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与吴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毛洪涛对吴刚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等相关情况,特别提到学校正全力做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工作。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必须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学校目前也正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力争早日建成与国家级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吴刚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成都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在转型发展、政产学研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增进友谊。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二级单位考核、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对口交流。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教学空间、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和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6: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