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8
【大运全记录】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到校调研大运会筹建工作
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潇潇   图:陈晨 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4月19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到校实地调研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情况,并听取成都市体育工作汇报。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市体育局局长熊艳,校党委副书记冯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罗冬灵首先来到学校体育馆,实地考察了大运会排球分组赛赛场、赛事训练恢复场地、400米标准运动场,以及5人制足球场等场馆情况。随后,先后到新图书馆二楼大厅查看大运村沙盘模型,全面了解运动员村整体规划;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学生宿舍15栋和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等大运会期间将投入使用的场所,现场查看设施设备情况,考察学校国际化、志愿服务和运动员村住宿保障条件,深入了解学校现有管理服务运营情况。冯炼全程陪同,汇报我校大运村筹建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熊艳全面汇报了成都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大运会筹建工作推进情况。


王平江表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成都市申办的首个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对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具有重要意义,成都市将在省体育局指导和支持下,以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为抓手,扎实推进大运会各项建设筹备工作,为四川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成都力量。


罗冬灵对成都体育工作和大运会以及大运村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成都体育发展成绩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强烈的政治担当,反映出成都以高远的历史担当建设体育设施,展现出成都以坚定的责任担当发展体育事业。

 

罗冬灵强调,大运会建设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机遇,成都体育要扛大旗、冲先锋,跑在建设体育强省的最前头。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统筹谋划“大体育”;要在发挥体育精神加快活力城市建设、发展体育产业促进经济结构优化、举办重大赛事提升城市形象等战略中助推“大体育”;要围绕推动体育基础设施大飞跃、教育力量大融合、社会力量大支持、省市体育大联动,在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战略中发展“大体育”。

 

省、市体育局工作人员随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6: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