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02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荣获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
文:杨阳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4月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关于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98个集体和200名个人予以表彰。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都大学成为全省获得“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的唯一高校。近期,省政府将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颁发“金熊猫”奖。


此次“金熊猫”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省内文化旅游方面最高奖,主要表彰近年来为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集体和个人,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充分激发文化旅游经济活力,调动广大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掀起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新热潮,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在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为全省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不仅在省级层面成立了“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中心”,为藏区旅游扶贫献智献策;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紧密合作,通过共建“成都市旅游研究院”、“成都市旅游产业促进中心”等平台,为成都市文化旅游的发展出谋划策,完成了大量旅游方面的科研课题、产业项目和政策制定,得到了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相关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_Cz2RMVDHh8oONxDucj_w

  2019年04月18日 15: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