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4
学校召开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任务布置大会
文:窦晓东   图:曾怡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6日上午,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任务布置大会在第九教学楼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向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社会服务是大学四大职能之一,继续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学历教育充分体现了学校章程中“扎根成都,立足四川,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要求,是社会了解成大、认识成大的重要窗口。学校出台相关的激励政策和规范的管理将是发展非学历教育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按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认真思考如何创新型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培训品牌影响力。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为学校非学历教育事业和建设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作题为《做专业规范有温度的非学历教育》的主题发言,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成都大学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和不足,同时对2019年非学历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宣读了《成都大学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向4个先进集体单位及23名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就如何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工作经验及思想感悟等作交流发言。


据悉,2018年,全校全年开展非学历教育的二级单位共18个,共开展培训项目115个,社会化考试55项,非学历教育总人次15.89万人次,非学历教育经费3252.51万元。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非学历教育领导、负责非学历教育的工作人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9年04月18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