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20
学校召开第3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会
文:杨铁君   图:赵静   来源:保卫处


412日下午,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第3次工作会议在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会议,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炼指出开学以来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校园各项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根本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学院要认真落实综治工作责任,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学习省、市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学校三月份安全工作,与会人员审议了《成都大学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方案》、《成都大学创建“成都市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实施方案》和《成都大学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就《成都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修订稿开展研讨并通报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随后,综治领导小组负责人对近期各自工作领域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以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2019年04月17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