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21
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闭幕
文:管一世   来源:体育学院

IMG_7316.jpg


IMG_7913.jpg


4月13日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22所高校参加,分为A、B、C、D四个组同时开赛。


闭幕式上,副校长彭晓琳欢迎兄弟高校的师生代表,祝贺获得优异成绩的球队,同时感谢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最佳守门员等个人奖项的同学以及获得一等奖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西南财经大学代表队、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分获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四川轻化工大学代表队获第四名,成都大学代表队获第5名。


本次比赛成都大学男子足球队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奋力从小组突围,将继续代表学校征战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预祝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19年04月17日 10: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