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2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组会议召开
文:袁红萍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4月15日上午,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组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参加会议。


王清远指出,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招生数量持续增长,培养规模不断壮大,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更加规范和严谨。学校要继续扩大招生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切实提高研究生报考数量,提升生源质量。在自命题科目出题方面,要按照学科专业特点合理设计题型、题量和难度,保证择优选拔所需要的区分度,试题难度应保持基本稳定,鼓励有创新潜质的学生跨专业、跨学科报考研究生。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招考委的要求,科学合理制定复试方案,提前做好复试内容、复试时间的安排,便于考生作好复试准备。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新增计划的使用情况,介绍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今年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的拟录取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2019年新增计划的使用及一志愿和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审核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会按照国家相关录取政策及工作流程,将拟录取名单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并报教育部审批,全面完成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