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08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蒋桂高   来源:学生处

4月12日上午,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顺聪一行17人莅临我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交流会。



彭晓琳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情况,并希望与温州市加强互动,充分促进人才流动。徐顺聪详细介绍了温州市的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城市建设、重点行业发展等,他还重点讲解了温州出台的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以及相关人才引进政策。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毕业生短期、中期发展、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良好评价。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座谈会前,徐顺聪一行还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地。

  2019年04月15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