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0
成都大学侨联传达学习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
文:王英华

本网消息(文/图 王英华)4月12日,学校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四川省第八次侨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成都大学侨联副主席、成都大学新侨联谊会会长杨林、副会长严俊作为省第八次侨代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侨代会的盛况和亲临大会的深刻感受。


       侨联与会人员根据省侨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侨联工作研讨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努力方向,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学校侨界人士,把学学校侨联工作落实落细,为新形势下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唐伟)


  2019年04月15日 14: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