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2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魏红翎老师荣获“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优秀征文奖” 一等奖
文:魏红翎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42日下午,第九届“纳通国际儒学奖”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举行。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魏红翎撰写的《四川国学院史》荣获“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优秀征文奖” 一等奖(西部儒学类)。


      “纳通国际儒学奖”是由国际儒学联合会设立、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提供资金赞助、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组织实施的儒学专奖项,旨在推动研究儒家学术,弘扬儒学精神,培养儒学人才,促进西部文化建设。这是魏红翎老师第二次获得该奖项,2016年曾获“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西部儒学贡献奖(儒学人才培养类)”。


本届“纳通国际儒学奖”包括“优秀征文奖”(面向海内外征集原创性论著)、“西部儒学贡献奖”(面向西部儒学研究、推广践行与人才培养,奖励杰出成就与青年成就)、“奖学奖教金”(面向四川大学从事儒学研究、教学、学习的师生)。其中“优秀征文奖”分“西部儒学”“企业儒学”“儒学学科建设”三大主题,经过严格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共评出优秀征文15篇(包括入围奖4篇),获奖者来自四川、陕西、山东、上海、浙江、广东及德国的高校。


  2019年04月12日 14: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