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3
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青年志愿者候选集体路演展示
文:汪怡馨、张佳蔓   图:刘欣月   来源:校团委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9日,校团委组织在新空间广场开展了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评选路演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16级音表5支部展示

 

 

体育学院16级体育教育6支部展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6自动化1支部展示

 

        法学院2017级法学2支部朗诵《成大青年颂》展现了成大青年学子敢担当、勇创新、昂扬奋进的青春风采。药物与生物工程学院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支部通过歌曲《最初的梦想》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只要有一颗永恒不灭的坚定之心,就不会轻言放弃。体育学院16级体育教育6支部花样足球表演《旗开得胜》,用身体语言展示了成大学子运动的青春。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协分会、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协分会和影视与动画学院青协分会联合用舞蹈《人生巅峰》鼓励同学们只要努力就会攀上自己的人生巅峰,挥斥方遒。“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通过《志愿者之歌+苔》就像青苔一样默默无闻滋养着其他生命,而他们用自己的光亮去温暖祖国的花朵。图书馆太阳鸟志愿者服务队用诗歌《献给志愿者的诗》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青年,代表着活力向上,阳光无限,健康积极的群体。本次路演活动精彩纷呈,每个集体都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展现了成大青年在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征程中的生力军的精神风采。

  2019年04月12日 18: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