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6
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举办
文:蒋桂高   图:蔡薇薇、邵琦   来源:学生处


为进一步增强低年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4月2日下午,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万学教育、汽车之家、言几又、猪八戒网络等企业代表、相关职业导师受邀任评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彭晓琳感谢各位评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成长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提供生涯指导的机会,通过比赛正确认识自己,明白在未来的学习中应从哪些方面去努力,制定科学合理的个人生涯规划并努力实现从而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成功、自信进入社会。


学生处处长陈钧在致辞谈到,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学校高度重视在校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在2018级新生中成功举行了“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的基础上专门举办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低年级学生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在决赛环节,来自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胡秋圆等6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突颖而出,通过VCR风采展示,个人生涯规划陈述,并与现场评委精彩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示自我,每位决赛选手对自己未来职业都充分结合科学理论、内外部环境评价、计划与事实、调整与提升等内容,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表达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了来自企业的评委们,并赢得好评。最终, 商学院胡秋圆同学获得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龙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杨寻博获得二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刘懿萱、机械工程学院张恩佳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俊获得三等奖。






  2019年04月09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