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132
成都天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川抗所开展洽谈合作
文:黄金竹   图: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近日,成都天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毅率队来到川抗所,与所长苟小军、财务总监陈岚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


 


洽谈会上,苟小军就川抗所发展历程、科研教学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杨毅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杨毅介绍了成都天投健康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布局,她高度认可成大川抗所完整的药物研发链、药物产业技术研究的显著优势和日益健全的产研教融合体系。双方计划在医药贸易、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磋商了具体事宜;双方都认为在业务、资源和战略规划上有高度的契合度、匹配度,希望能够加快全面合作进程,为地方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洽谈期间,杨毅一行实地考察了川抗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全球首创新药利福喷丁研发中心、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中心、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和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川抗所所长办公室、科研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6: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