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2
第十一届心理形象大使选拔赛举办
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4月2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成都大学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和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第十一届心理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落幕。本次决赛邀请到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钧、心理中心主任周宏、团委书记李维等到场做嘉宾及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为“本典溯源”和“映艺绎心”,选手们在“本典溯源”环节中依据赛前抽取到的心理语句进行生动演讲,并在“映艺绎心”环节中精彩演绎了歌舞、小品、相声、配乐朗诵等多种类型节目,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全程呼声不断、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10号选手橙榆舞团夺得一等奖;6号选手唐靖钧和9号选手杨春梅获二等奖;3号选手陈陆鑫、5号选手李凤和11号选手成都大学校艺术团获三等奖。由线上投票和拉票会现场投票综合选出的7号“碎镜”乐队获得人气奖,其余参赛选手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奖。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一届心理形象大使选拔赛完美落幕。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心灵之美,增添了生活正能量,有助于同学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守初心,提升自己。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4月3日

  2019年04月04日 14: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