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84
王清远率队前往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文:平原   图:平原   来源:工会

3月31日至4月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率工作组前往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代表学校向石渠县新荣乡中心校和长沙贡玛乡中心校的全体学生捐赠了防寒校服和洗衣机,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在当地的驻村扶贫干部和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队的援藏医务工作者。学校办公室、国资处、保卫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医院、校扶贫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石渠县4月的气温仍处于零下,大雪纷飞,工作组一行克服了高原缺氧给身体带来的诸多不适,风尘仆仆赶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我校在石渠县挂职的驻村扶贫干部和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队的援藏医务工作者,并为他们带去了急需的生活用品。王清远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成都大学和石渠县现在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学校将继续发挥好服务社会这个重要职能,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得更实。他鼓励大家要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多开拓眼界,用努力的汗水为石渠县全面脱贫奔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中共石渠县委书记袁明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清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副县长李林陪同王清远一行来到新荣乡中心校和长沙贡玛乡中心校看望当地的贫困学生。在“助学帮困”捐赠仪式上,王清远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捐赠了近1000套保暖御寒的校服和10台洗衣机,并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希望同学们有了新的校服后能够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争取以后考上大学,欢迎报考成都大学。乡党委及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当地脱贫攻坚,民族基础教育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以及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9年04月03日 15: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