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75
泰国西北大学副校长刘丽婷来访
文:于佳霖   图:张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贵宾厅会见了泰国西北大学副校长刘丽婷(Taien Layraman)一行。双方就教育合作、友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彭晓琳对刘丽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发展情况和学校基本情况。她提到,成都大学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服务地方区域发展,高度重视与泰国友好高校的交流合作。在市政府支持下,学校成立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成都市友城高校联盟”,泰国西北大学位于成都市友城清迈府,欢迎西北大学加入友城联盟大家庭。


刘丽婷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泰国西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希望两校在留学生教育、教师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将尽快启动更多友好合作交流项目。


会前,刘丽婷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28日 21: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