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7
学校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
文:李丹   图:姜树平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要求,为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副校长唐毅谦带队相关校内专家于3月21日至22日对学院实验室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家组采取实地检查实验室、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人员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分管实验室院长、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教师及时进行了沟通与反馈。


       此次检查发现各学院不断强化实验室管理,注重利用实验室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实验室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程度不断提高,其中,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法学院等管理到位,材料规范完整,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也涌现一些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教师,如医学院(护理学院)的鄢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胡映浓、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健、法学院卢俊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詹毅等。





  2019年03月25日 11: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