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98
毛洪涛会见郁钧剑一行
文:骐骥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一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院长彭吉象,学术委员徐沛东、黄宏,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范扬、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院长沈培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术院长姜丽娜参加会见。



郁钧剑表示,在毛洪涛书记上任后,自己和学院学术院长、特聘院长们一起和书记见面,感到非常亲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一年多来,以打造“一带一路”人文合作新平台为路径,坚持高位起步、特色发展,吸引80余名国内知名艺术家和艺术教育家担任顾问、学术委员、客座教授,聘请全球20余位外籍专家来校任教,开展了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声乐论坛、中国戏曲进校园、中国电视好演员表彰盛典等活动,推动“中国音乐金钟奖”落户成都,极大地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促进了成都“音乐之都”建设,为四川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作出贡献。


毛洪涛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各位院长们见面。他感谢郁钧剑及各位艺术家来到成都,为建设国内一流艺术学院作出努力。他说,担任艺术学院的院长们都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艺术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有的还有多年管理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艺术家们发挥“朋友圈”的巨大影响力,积极谋划,为成大乃至成都的文化建设带来有力支持,极大地促进了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的建设。建设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提高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响力”是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明确要求,学校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服从战略,全力支持,加快推动学院发展。毛洪涛希望,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进一步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做强品牌,与成都大学共同成长,共享发展。成都大学已站在新的起点上,建设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等历史性机遇摆在面前,大家一定要抓住机遇,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干事创业。



副校长杨玉华参加会见。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2019年03月22日 18: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