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9
首届全省高校后勤协会通讯联络员培训在我校举办
文:刘滨   图:刘滨   来源:后勤处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高校后勤的信息宣传工作,3月21日,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承办的首届“全省高校后勤协会通讯联络员培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参加培训的成员由协会各专委员会、各片区组长单位和各高校会员单位、各企业会员单位的通讯联络员。


上午9点,培训会开办仪式准时开始。高校后勤秘书长高庆、成都大学副校长赵钢、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宋飞、成都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兵出席活动。赵钢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参会人员,对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宋飞对学习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并提出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会课程有《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基本写作素养及提升技巧、《新媒体形势下如何创新传统新闻写作》、《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网站操作培训》、《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介绍及相关管理办法宣讲》等内容。我校后勤处各科室通讯员、学生勤工助学通讯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提高通讯联络员的公文写作、新闻采写的能力,对展示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风貌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还加强了高校后勤间的联络与沟通。



  2019年03月22日 14: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