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6
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团队参加“彭州女性创业季项目路演”活动
文:陈佳琪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3月16日上午,2019年彭州女性创业季项目路演活动在彭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彭州市妇联主办,由医学院(护理学院)数字病理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团队,成都大学医学院万君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项目路演。


由AI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杨倩颖介绍了AI Lab数字病理人工智能研发云。此项目主要是将传统的病理切片,扫描成可以储存在云端的全景数字切片图像。利用数字病理辅助病理诊断,可帮助病理医生无需编码,即可进行全景的图像分析。我校校友王贵伟介绍安运健康快车,此项目主要是服务老弱病残人士出行的专用“滴滴”,让他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我校学子和校友的项目均得到好评,大家还参加了猪圈CEO张攀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2019年03月19日 17: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