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8
我校2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李瑞瑾   来源:教务处

3月13日,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共有26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立项数量名列全省第6位,全国第81位。本次获批立项类别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四个方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64项。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定不移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相关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成都大学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x

  2019年03月14日 08: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