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24
我校召开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报告及用人单位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
文:杨雨 李帆   图:李陈雨诗 徐卫旺   来源:新闻中心


3月12日下午,我校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报告及用人单位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永红从项目情况介绍、办学定位与就业质量、教学与培养过程、学生体验与评价、主要发现与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我校2013-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整体良好,就业的职业和行业集中度高,中期就业质量发展态势较好,毕业生对母校推荐度、关注度和回馈度也越来越高,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同时,他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为基点,分析相关数据,解读中期就业质量的发展态势,阐释高等教育质量观、工作与专业相关度、用人单位满意度、 就业现状满意度、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教学满意度、课程结构反馈、各项能力达成度等情况。最后,就学校及各学院的就业质量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强调要加强对教育质量的检测与督促。


唐毅谦指出,人才培养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结果导向质量理念,关注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师的主导地位,重视机关后勤服务者的支持力量。他强调,学校近期将要接受更名后的首次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各部门要积极参与教学并主动监督,层层落实,高质量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要重视麦可思公司的发展建议,深入分析报告反映出来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解决问题,把评估指标体系落到实处,把成大求真务实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


全体中层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组系主任、教研处主任、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2019年03月13日 09: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