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37
深圳市成都商会暨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举行2019迎春嘉年华
文:马琦   图:李创   来源:学校办公室

2.jpg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3月10日,彭晓琳副校长赴深圳出席深圳市成都商会暨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2019迎春嘉年华会并致辞。深圳市成都商会会长鲁先平,深圳市成都商会执行会长梅健,深圳市成都商会监事长刘葆春,深圳市成都商会秘书长王毅,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成都商会副会长赵勇出席此次活动。


1.jpg


       彭晓琳首先祝贺本次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感谢成都商会在成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中给予无私的帮助和支持,肯定了广东校友会成立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深深的挂念。她说,2019年是我校正式恢复成都大学校名的第一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每一位校友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求真务实 自强不息”成大精神,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母校引以为荣。

 

       赵勇代表广东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虽然离开学校多年,但是成大精神已深深嵌入心里,鼓舞着广大校友在广东奋斗并取得了辉煌成绩。此次成都商会和广东校友会联谊,为会员和校友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期待着更多校友的加入,不断壮大广东校友会队伍,为母校和广东校友会的共同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表彰了成都商会优秀会员,并成立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会员俱乐部。


       嘉年华活动旨在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拓展平台,凝聚乡情、校友情”,校友办、五十余位广东校友、百余位深圳市成都商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09: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