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2
四川省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战略合作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管一世   图:管一世   来源:体育学院


3月7日下午,2019年四川省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战略合作研讨专题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四川省17所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校主管领导及教练员、绵阳市教体局、资阳市教体局、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四川省校园足球研究与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四川省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发展方案以及高水平运动队主客场赛制方案展开讨论。唐克红作“数说2018”专题报告,通过数据对2018年四川省校园足球所取得的成果与收获进行汇报。他提到,四川省校园足球在2018年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17所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校的努力息息相关。特别是成都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在最佳阵容遴选工作中的付出与支持,是四川省校园足球在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中表现突出亮眼的根本保障。


随后,由四川省校园足球研究与指导中心韦理鹏作关于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发展方案汇报,报告中主要提出关于17所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校共计19支高水平运动队,对应帮扶四川省20个地市州的校园足球发展与推广方案;由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贾毅军作关于四川省高水平运动队主客场赛制赛程分析汇报,报告主要提出关于主客场比赛形式及分区分组形式分析的方案。针对两方案的提出,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不同意见与见解,同时对目前四川省校园足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对四川省校园足球发展与合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校也会严格按照会议所提方案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不断地提高足球学院建设质量,为四川省足球发展培育更多的优质人才。


  2019年03月11日 10: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