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519
成都大学五食堂荣获“2018年度高颜值高校食堂 TOP 10”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近日,“2018年度高校食堂TOP”榜单揭晓,我校五食堂荣登“2018年度高颜值高校食堂TOP10”榜首。


“TOP食盛典2018年度全国高校食堂评选”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人民网、支付宝、禧云国际等共同发起,对全国高校食堂品牌、服务、个人等多方面进行评定,设高校食堂、食堂服务商两个综合奖,以及高颜值、黑科技、小吃品牌、打饭师傅4个单项奖。活动覆盖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1000余所高校。


经海选后,累计入围参评325所高校,2191个食堂、服务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等5所在川高校食堂入围。全国累计331万人次参与投票。


成都大学五食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食堂、重庆大学千喜鹤餐厅、东南大学桃园北锦禾美食广场、郑州大学荷园餐厅等10所高校食堂登上了“2018年度高颜值高校食堂TOP10”榜单。




成都大学第五食堂以优质的服务和管理赢得社会各界和师生的广泛赞誉,塑造了学校服务育人的良好形象。


  2019年03月05日 10: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