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2
市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文:杨铁君   来源:保卫处



近日,由成都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我校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我校食堂、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在听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具体情况的同时,边看边问,对学校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学校“三防”建设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检查情况、安全教育与管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询问和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对学校在开学期间安全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校园安全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


安全重于一切,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做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2019年03月01日 17: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