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33
罗霞到致公党成大支部指导工作
文:肖军   图:肖军   来源:党委统战部

2月27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研究谋划本年度支部工作。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应邀出席会议,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海波陪同参会。




罗霞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十分重视基层支部工作,成大支部及时谋划本年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上级组织要求,对标国家及省市重要部署,紧密结合成都大学发展建设,抓好各项计划的落地落实。她还对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勉励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各项学习与活动,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为成都市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吕海波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精神和2019年省市课题调研要求,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致公党成大支部主委罗徕表示,2019年支部工作将主动对表对标,对照国家、省市和上级组织的要求,认真履职,着力做好党员发展、活动开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就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仔细谋划和认真研讨:一是围绕致公党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任务“致泸合作项目”,开展好知名画家美术作品义卖募捐活动,由支部党员担纲活动组织策划,支部党员捐献并募集100余副美术作品进行义卖,协同筹集150万资金捐助贫困地区,助力脱贫攻坚任务,目前已完成义卖作品宣传画册印制;二是组织开展好龙泉山美术写生活动,为募捐活动创造条件;三是完成扶贫工作实地考察与筹建写生创作基地;四是加强“文创之城”的理论调研,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的相关工作调研,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意见和建议;五是高质量承办高校支部联谊活动;六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举办艺术、摄影主题展览。

  2019年02月27日 16: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