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8
王清远校长回信勉励海外学习学子弘毅求为
文:刘畅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给远在泰国清迈大学的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护理学中外班全体同学们回信,表达节日的问候。

 

王清远对同学们在泰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信中写道:“你们在异国他乡不仅学会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规划生活,收获了很多友谊,可以说是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我感到十分高兴。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成大学子,希望你们继续坚持爱国、志存高远、德才并重、积才广学,读懂家国责任,读懂世界的变化,读懂自己的内心,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收到回信,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感谢母校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踏实奋进,并向母校与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9年02月19日 18:20  成都大学新闻网